Blackness Gentry

宇宙大土豆。

《盛年不复,惟你依然》gl

然而只是个有了构想的社会混混T x 高中生P
满脑子的梗乱飞就是懒的下笔
你见过先给番外的文吗?
如果你没见过的话,恭喜你现在见过了。



#盛年不复【番外】#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沈惟一!”她听见有人喊她,转头向声源处张望着,人群中挤出一个高高瘦瘦的女生。惟一没有戴眼镜,只觉着声音很耳熟,眯着眼睛,等人逐渐靠近了才看清是谁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有时候就是如此的好巧不巧。我去看场午夜电影都能在上一场的观众中看到你。最寂寞的城市里,最怕遇见好久不见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沈惟一!”女生气喘吁吁地半蹲在惟一面前,又叫了声她的名字。惟一楞楞地在站在那儿,手里紧攥着那张旧照片,微张着嘴,像是要说些什么。她想过千万种遇见她的方式,然而偏偏和她相遇在最戏剧性的时候——惟一想忘记一切过往。她想起很久很久以前,这个人对她说过“你很想很想我的时候,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盛盛,盛盛,盛盛”惟一带着哭腔的声音让迟盛雨慌了手脚,连忙把她搂在怀里,轻轻地安抚着。“是我,惟一,是我。”惟一听见这句话,在眼眶里打了几转儿的眼泪再不能控制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埋在迟盛雨怀里嚎啕大哭的沈惟一心想“好庆幸在我最纠结的时候遇到你,你说往后,我该怎样谢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……文我要慢慢撸慢慢写,反正没人不着急XD

评论

热度(5)